在德国公司的官方网站上可以访问新奥迪 e-Tron GT的配置器

时间:2021-07-16 09:10:01来源:
导读 在德国公司的官方网站上,可以访问新奥迪 e-Tron GT的配置器。客户可以检查汽车,在配置器中组装成套设备并进行预订。该公司提供两种改装

在德国公司的官方网站上,可以访问新奥迪 e-Tron GT的配置器。客户可以检查汽车,在配置器中组装成套设备并进行预订。

该公司提供两种改装——e-tron GT 和 RS e-tron GT,售价分别为 100,945 美元和 140,945 美元。两款车均配备回收内饰、20 英寸轮毂、12.3 英寸仪表板和 10.1 英寸多媒体。电动 RS e-tron GT 轿车配备碳纤维车顶。

E-tron GT 改装版的不同之处在于功率为 469 马力。和 629 Nm 的扭矩。但是,可用的 Boost 模式暂时将这些数字增加到 522 hp。和 639 Nm 的扭矩。在加速模式下,汽车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3.9秒,最高时速可达245公里/小时。

RS e-tron GT 提供 590 马力。和 829 Nm 的扭矩,并且由于 Boost Mode 功能,它展示了 637 hp 的功率。和 829 Nm 的扭矩。额外的动力将加速时间从 0 到 100 公里/小时减少到 3.1 秒。

标签:奥迪etronG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