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ssier获得8000万美元的资金以寻求国际扩张

时间:2021-07-13 14:22:01来源:
导读 在许多方面,以电子商务为中心的大流行世界证明了 DTC 品牌的方法是合理的,这些品牌倾向于主要在线销售,并以相对较小的实体店队伍补充

在许多方面,以电子商务为中心的大流行世界证明了 DTC 品牌的方法是合理的,这些品牌倾向于主要在线销售,并以相对较小的实体店队伍补充其电子商务方法。许多 DTC 品牌报告称,随着消费者的注意力转移到网上,销售额出现了巨大的增长,而 Glossier 则是其中的赢家。

该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 500 万客户,其中五分之二的 Z 世代和千禧一代女性了解该品牌。据该公司称,2019 年,有超过 100 万人访问了 Glossier 的实体店,但当实体零售业于去年被淘汰时,它仍然设法增长。

该公司表示:“尽管在大流行初期关闭了所有零售店,但由于对在线发现和购物的大力投资,该公司在 2020 年继续增长,所有产品类别的销售额均同比增长。”

Glossier 于 6 月宣布在 2020 年大部分时间关闭实体店后重返实体零售店。该公司计划在西雅图、洛杉矶和伦敦开设三家新的永久性商店,并制定了更多开设的“路线图” 2022 年,包括在纽约。Glossier 上一次筹集资金是在 2019 年 3 月,它达到了独角兽的地位,与其他 DTC 的最爱,如 Away 和 Casper。

那轮 D 轮融资甚至比目前的融资规模还要大,达到 1 亿美元。Glossier 并不是这个领域唯一赢得投资者的人。同为 DTC 品牌 Allbirds在去年9 月筹集了 1 亿美元,一个月后扩展到服装领域。

Glossier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艾米丽·韦斯 (Emily Weiss)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 Glossier 作为一家数字原生美容公司成立时,我们在我们的行业中是一个反常现象,在实体店之外的创新一直很缓慢。”“现在,Glossier 的旅程已经将近七年了,我们的战略和各地美容消费者的期望是一致的:随着人们从朋友和陌生人那里寻找灵感,美容发现越来越多地开始在网上,而客户希望在沉浸式和个性化电子产品之间流畅地移动。商业和零售体验。这是我们一直在为之建设的未来。”

标签:Glossi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