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调查显示面包越来越受欢迎

时间:2021-07-12 14:14:56来源:
导读 4 月份对手工面包师进行的面包购买习惯新调查显示,去年购物者的面包购买习惯发生了一些积极变化,以及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面包类型。对 CBA

4 月份对手工面包师进行的面包购买习惯新调查显示,去年购物者的面包购买习惯发生了一些积极变化,以及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面包类型。

对 CBA 成员的调查显示,31% 的面包师报告称,在过去 12 个月中,所有类型面包的销售额都有所增长。三分之一的面包师看到周末购买的面包增加了 20%,这表明许多购物者将周末视为“款待”自己新鲜出炉的面包的时间。

调查结果表明,白面包仍然是最受欢迎的,66% 的面包师表示白面包的销售额比例最高,但 30% 的人也看到过去 12 个月“健康”面包的销售额有所增长。许多 CBA 成员正在利用特色面包的持续流行。71% 的面包师已经提供各种特色面包,例如酸面团和多籽面包,还有 34% 的面包师计划在今年推出。由于与污染风险相关的明显原因,大多数面包师不提供无麸质面包。

CBA 运营总监 Karen Dear 对这些结果发表了评论:“很高兴看到所有面包店都取得了如此积极的结果,同时对特种面包的兴趣也在增长。这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持续的趋势,我们预计这种趋势将持续数月。”

标签:面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