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ik Fit在全国扩张之前进行房地产搜寻

时间:2021-07-07 09:17:14来源:
导读 Kwik Fit 已向英国各地的路边财产发出呼吁,因为它试图扩大其快速安装的汽车维修网络。售后服务业务已经在英国拥有 600 个网点,但作为

Kwik Fit 已向英国各地的路边财产发出呼吁,因为它试图扩大其快速安装的汽车维修网络。

售后服务业务已经在英国拥有 600 个网点,但作为广泛扩张计划的一部分,它已通过 Rapleys 发出了对新网点的呼吁。

Kwik Fit 发布了一份目前正在寻求永久业权或租赁财产以建立新设施的 24 个城镇和城市的清单,但表示将考虑所有人口超过 20 万人的城市地区。

它的要求详细说明了一个 3,000 平方英尺到 10,000 平方英尺的场地,靠近超市、快餐店或休闲设施。

Kwik Fit 计划的消息是在该公司声称以每月订阅服务的形式推出“汽车维修的 Netflix”后两个多月发布的,该服务涵盖新轮胎、车轮定位、MOT 和年度服务的成本。

Kwik Fit Club计划将在计划全国推广之前在西北和约克郡进行试点,此前研究表明,约有 1,770 万英国司机对每月支付汽车维护费用计划感兴趣——这一数字增长了自 2018 年以来增长了 15%。

根据 Kwik Fit 的说法,这个概念对 18-34 岁的司机特别有吸引力(这个群体中有 67% 的人会感兴趣)。

Kwik Fit 表示,其每月订阅费用将根据驾驶员的个人情况量身定制,具体取决于他们驾驶的汽车、行驶里程以及他们开始成为会员时的轮胎状况。

通讯总监 Roger Griggs 表示:“近年来,订阅服务的需求增长迅猛,尤其是对年轻消费者而言。

“也是这些年轻司机最有可能推迟维修和保养。Kwik Fit Club 的好处包括会员可以定期对他们的汽车进行免费健康检查,并拥有定期、可预测的维护成本,而不是一次性高峰。”

标签:KwikFi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