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全球水平下降 亚马逊去年的碳排放量仍增加了 19%

时间:2021-07-06 14:17:36来源:
导读 尽管大流行导致全球水平下降,但亚马逊去年的碳排放量增长了 19%。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周三发布了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其中称其业务运营在 2

尽管大流行导致全球水平下降,但亚马逊去年的碳排放量增长了 19%。

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周三发布了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其中称其业务运营在 2020 年排放了相当于 6064 万吨的二氧化碳。

这一数字比 2019 年的 5117 万吨有所增加。

由于消费者被迫呆在室内,企业被告知关闭,去年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下降了约 7%,这是有记录以来的最大降幅。

然而,亚马逊称其碳排放量增加是由大流行推动的业务造成的,该公司去年公布的收入达到创纪录的 3860 亿美元。

虽然这家科技巨头的碳排放量有所增加,但它确实设法降低了碳强度,该数据用于衡量每美元销售额的排放量。

这个数字在 2020 年下降了 16%,亚马逊表示这符合其内部目标。报告称:“这一同比碳强度比较反映了我们在业务脱碳方面取得的早期进展,因为我们作为一家公司也在继续发展。”

“我们近一半的碳强度改善是我们在可再生能源和运营效率提升方面的投资的结果。”

在 ITV News 的一项调查发现,该公司每年在其仓库中销毁数百万件未售出的商品后,亚马逊最近受到了抨击。

该死的镜头显示一名 ITV 卧底记者观察“销毁区”,该区域在亚马逊的邓弗姆林仓库中销毁了数百万功能完好的商品。

视频显示了一系列令人震惊的物品被处理掉,包括智能电视、无人机、笔记本电脑、耳机、吹风机和全新的书籍。

绿色和平组织的 Sam Chetan Welsh 说:“这是一种难以想象的不必要浪费,令人震惊的是,一家价值数十亿英镑的公司以这种方式摆脱库存。”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