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英菲尼迪QX60全面亮相 设计大幅改进

时间:2021-06-24 09:06:56来源:
导读 在去年 9 月展示了一个概念之后,经过显着重新设计的 2022 英菲尼迪QX60终于揭晓了。从里到外,这是一个巨大的设计改进。它拥有更传统

在去年 9 月展示了一个“概念”之后,经过显着重新设计的 2022 英菲尼迪QX60终于揭晓了。从里到外,这是一个巨大的设计改进。它拥有更传统的 SUV 外观,更现代和豪华的内饰,并配备了近十年来的信息娱乐系统。

正如预期的那样,量产 QX60 看起来就像这个概念,这在我们的书中很好。它有一个更方形、更自信的形状,但仍然带有该品牌标志性的曲线细节。不过,新的双色调涂料仅适用于顶级 Autograph 装饰。有趣的是,新款 QX60 的轴距与它所取代的跨界车相同,尽管它整体短了两英寸,高了大约一英寸。也许不足为奇,QX60 的内部尺寸似乎没有太大变化。只公布了载货空间,虽然第三排折叠后它的空间增加了 1.4 立方英尺,但第一排和第三排后面的空间分别减少了 0.4 到 1.4 立方英尺。

不过,空间并不是 QX60 真正的内部弱点——那是在极其过时的设计中。幸运的是,新模型将旧模型的所有东西都扔出了窗外。它现在有一个低而流畅的破折号,有助于提供更通风的感觉。它具有时尚的全宽通风口。如上图所示,采用半苯胺绗缝皮革和开孔木饰边的 Autograph 饰边特别吸引人。信息娱乐系统已更新,配备 12.3 英寸触摸屏。可选配12.3英寸仪表屏和10.8英寸抬头显示器。英菲尼迪还增加了额外的隔音效果,标准功能包括全景天窗、三区自动气候控制、八向电动加热座椅、无线 Apple CarPlay、有线 Android Auto 和七人座椅。Autograph 将第二排的长凳换成了船长的椅子。

为新款 QX60 提供动力的是一台久经考验的 3.5 升 V6 发动机,可产生与以前相同的 295 马力和 270 磅英尺的扭矩。但是,就像它的表亲日产探路者一样,它现在连接到一个九速自动变速箱,这也将牵引能力提高到 6,000 磅。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所有装饰级别都提供全轮驱动。英菲尼迪表示,全轮驱动系统已经过重新设计,可以更快地接合,并且能够将发动机功率的一半传送到后轮。通过全轮驱动,QX60 还具有基于制动的扭矩矢量系统,可以帮助调整哪个后轮获得动力。

新款 QX60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定价尚未公布,但作为参考,目前的型号起价约为 45,000 美元。我们希望新的接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