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还没有完成配备强大的V8阵容

时间:2021-06-25 09:03:46来源:
导读 据前几天发布的信息,Jeep 还没有完成配备强大的 V8 的阵容。它的一位高管指出,对 V8 驱动的角斗士有很多需求,我们已经知道该发动机

据前几天发布的信息,Jeep 还没有完成配备强大的 V8 的阵容。它的一位高管指出,对 V8 驱动的角斗士有很多需求,我们已经知道该发动机适合牧马人。

角斗士系列高级品牌经理布兰登·格里姆斯 (Brandon Grimus) 在接受 Muscle Cars &卡车。

虽然这不是对即将推出的 6.4 升皮卡的确认,但它表明吉普正在密切关注其粉丝的意愿。幸运的是,制作 V8 驱动的角斗士很容易。皮卡与牧马人密切相关,牧马人从一开始就考虑到了八缸发动机。牧马人 392 于 2020 年底发布,功率为 470 马力。力量。这是第一款配备 V8 发动机的工厂牧马人,从 0 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需要 4.5 秒。

角斗士也有可能获得 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也是牧马人的特色。同样,这个解决方案是有道理的:对牧马人有效的方法通常也对角斗士有效。此外,几十年来,吉普 SUV 首次遇到了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福特野马。

标签:Jee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