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全国联网启动!让房屋所属全透明!房价会降?看七问七答(房价查询)

时间:2023-05-11 04:17:54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3、三问:不动产登记推出后房价是否会下跌?很多人认为,不动产登记将成为让房价快速下跌的一剂猛药。5、五问:普通人如何查询不动产信息?网上有种说法,不动产登记联网

去年被调控近160次的房价再迎大动作! 房地产全省联网,告别往年人工号的“黑灯率”时代,“房叔”“房姐”将无处遁形。

预料已久、被部分人“恐慌”已久的房地产领域大动荡,并未引起足够的重视。

6月16日,自然资源部发布消息,全省统一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平台实现全省联网,我国不动产登记系统进入全面运行阶段。 这意味着市民有房情况“完全透明”,全省房产联网时代即将到来。 无需人工统计“黑灯率”,“房叔”“房姐”将无处遁形。

但从各地的统计数据来看,各省市的查询系统才刚刚开始运行,这几年或六年的房地产数据统计远慢于预期。 完成不动产登记还需要很长时间。

十问七答全省房地产联网

一、问题一:什么是不动产统一登记?

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规定》,适用的登记对象包括:集体农地所有权; 房屋和其他建筑物和构筑物的所有权; ; 宅基地使用权; 海域使用权; 缓和; 抵押; 法律要求注册。

最新调查统计显示,全省335个地级市、2853个县区规划建设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3001个,窗口3.8万个,一线登记人员8万余人,平均提供30万余人企业和公众每晚。 不动产登记服务。

虽然,在自然资源部发布消息之前,各地已经发布了不动产登记网上通知。

历史房价查询网站_房价查询_嘉兴房价查询

嘉兴房价查询_房价查询_历史房价查询网站

从各地的功能来看,最重要的是群众办事,再也不用去教委房屋产权交易中心抄档了。

2、第二个问题:房产证还有效吗? 你需要换头发吗?

旧证书仍然有效,可以随时更改功率。

3、三问:不动产登记推出后,房地产市场会上涨吗?

不少人认为,不动产登记将是楼市快速崛起的一剂猛药。 虽然有了全省联网系统,但不再需要人工统计“黑灯率”。 “房叔”“房姐”的房子都在系统之下,无处可躲。 但更多观点倾向于认为,这一措施不会给楼市带来波动,更多的是起到润物细无声的作用。

4、四问:不动产统一登记是否有助于反腐败?

我国不动产登记制度进入全面运行阶段。 这意味着市民有房情况“完全透明”,全省房产联网时代即将到来。 无需人工统计“黑灯率”,“房叔”“房姐”将无处遁形。 更多观点期待不动产登记制止高官腐败。

事实上,不动产统一登记并不是为了反腐,但更加透明便捷的查询确实会对贪官起到震慑作用。

5、五问:老百姓如何查询房产信息? 如何查询?

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规定实施细则》,权利人可以查询、复制不动产登记信息。 涉及不动产交易、继承、诉讼等的利害关系人,可以查询、复制不动产的自然情况、权利人及其不动产查封、抵押、预告登记、异议登记等情况。

申请查询、复制不动产登记材料的权利人、利害关系人,必须证明其利益,并提交下列材料:

查询申请表; 调查目的的陈述; 申请人的身份证明材料; 利害关系人查询的,应当提交否认存在利害关系的材料。

6、问题六:个人信息会不会被泄露?

网上有一种说法,房产登记联网后,就会有“个别验房”。 许多人担心他们的房地产信息会被泄露。

《不动产登记暂行规定》严格限制了查询范围和申请人范围。 只有当权者、利害关系人和国家有关机关才有权依法查询、复制不动产登记资料。

信息联网并不意味着个人住房信息可以在任何地点向任何人公开。 不动产登记制度与财产公示制度有明显区别。 不动产登记制度的目的恰恰不是公开而是保护。

7、问题七:全省不动产统一登记的作用是什么?

一是居民查询,主要是现有的住房证件,了解房屋的权属和购买地点; 房产核实是核对名下所有房产,单户核对档案证明,是否有抵押和扣押等。可以通过网络联网,预先核实用户身份后,数据可以与其他部门的系统匹配,然后共享。

二是全国二手房征税验房证,与国税局税务组开通数据线端口。 居民买二手房去交国税,用身份证靠U盘手动显示应该采用哪些标准。 ,交多少税一目了然。

三是打通商品房征税房认证系统和建行按揭档案查询认证系统,实现主要业务自助服务。

但从各地的统计数据来看,各省市的查询系统才刚刚开始运行,这几年或六年的房地产数据统计远慢于预期。 完成不动产登记已经很久了。

全省房屋空置率是多少?

其实,“房叔”和“房姐”到底有多少房子呢? 全省房屋空置率是多少?

6月14日,中央金融办原副主任杨卫民在第十届徐家汇峰会上的讲话中说:

“我在中央财政办公室的时候,就让有关单位对住宅空置率进行了调查。我国城乡住宅的空置率都很高,甚至比英国还要高。”这很不正常,说明是用来投机的,房子还真不少。

中国建设银行监事会主席田国立也在当天的峰会上表示:

“一开始我也规划了一个号,后来杨卫民部长说他不说号,他不说我也不敢说,你觉得空置率真的很可怕!如果房地产市场真的被调控了,工行也担心,房地产开发商我也担心,购房者也担心,相关部门也担心,但是你也担心,如果继续涨,肯定有化解这种对立的办法房价查询,建行此时必须有一些操作方法。”

虽然,几个月前,时任国金办副主任的陈锡文也说过类似的数据:

“请中国金融办统计一下,从每户的水表数据来看,一年用电量不超过20度的家庭算‘空置’。计算一下,2017年,楼宇空置率大中城市为11.9%,中小城市房屋空置率为13.9%,农村房屋空置率为14%,农村房屋空置率仅高出0.1个百分点的小城市。”

东北财经学院也进行了全面调查。 他们的推断是,2013年全省房屋空置率已经超过22%,主要城市的空置率都在20%左右,三线城市更是超过了23%。 可以说全省有5000万套空置房。

前5个月楼市环比下跌8.6%,且仍在下跌

在这个制度下来之前的五个月里,房地产已经被调控了近160次。 到明天,楼价会涨还是跌? 据统计,前5个月,全省商品房销售单价环比下降8.6%,5月份楼市涨幅比上月扩大1个百分点。

我们来看几组数据:

一、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前5个月,全省国有农地使用权出让收入22251万元,环比下降45.9% . 前四个月下降了 40.7%。 没错,它还在加速!

2、在金融整体去杠杆的背景下,农行支持对民个人贷款的大趋势没有改变。 6月13日,据央行公布的数据,5月村民房贷新增6143万元,累计村民房贷占新增房贷总额的40%,同比为47%。 2017年同期,但同比有所增加。

3、从前5个月的房地产销售来看,5月份也在加速。 2018年1-5月,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5.64亿平方米,环比下降2.9%,同比扩大1.6个百分点。

四、在销售额方面,2018年1-5月,全省商品房销售额4.88万元,环比下降11.8%,同比加快2.8个百分点。 上个月扩大了 1 个百分点。

从以上数据来看,其实卖地越来越好,卖地越来越贵房价查询,村民加杠杆的情况没有改变,卖房面积增加,5月楼市持续下跌! 所以,一个不容易看到“房叔”“房姐”的数据查询系统,能对楼价暴跌产生疗效,这一直是一种错觉。

5月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在房地产个人贷款吞噬现金流的情况下,消费零售和工业生产全面下滑,都是靠房地产做后盾。 15日,资本市场进一步预期房地产将成为国民经济的主要支撑。

从15日午盘来看,这一点已经体现得很明显。 证券市场蓝色产业链继续狂欢,而股票市场,流动性逐渐稀少,地产股、钢铁股、煤焦股不断创新高。

房价查询_历史房价查询网站_嘉兴房价查询

嘉兴房价查询_房价查询_历史房价查询网站

房价查询_历史房价查询网站_嘉兴房价查询

官方分析>>>

卫视分析:不动产登记制度全面运行,楼市会涨吗?

关注东方财富网微信公众号【东方财富新闻】,每晚为您推送权威、专业的财经资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