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iphone照片传到电脑上(怎样把iphone照片传到电脑)

时间:2022-10-21 21:04:0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iPhone手机照片传到电脑上的操作方式:1、其实这个方式是最简单的一种,也是很多移动设备所选择的一种,通过USB数据线连接电脑能够进行各种手机文件的传送,当然

如何将照片从 iPhone 传输到计算机:

方法一:USB数据线传输

1.其实这种方法是最简单的一种,也是很多移动设备选择的一种。用USB数据线连接电脑可以传输各种手机文件。当然,照片也是可以的。2、你需要在电脑中打开“我的电脑”,你会看到一个数码相机的logo,上面写着“appleiphone”,这是你的iPhone设备,双击打开。

iphone怎么把照片传到电脑_怎样把iphone照片传到电脑_电脑照片怎么传到iphone

3.打开后可以看到手机里的文件和照片。如果没找到,可能是数据线连接不成功,需要重新插拔。

怎样把iphone照片传到电脑_iphone怎么把照片传到电脑_电脑照片怎么传到iphone

或者您可以单击“从移动设备获取照片”以查看手机中的照片。

方法二:通过itunes传输

1.这个方法比较实用,就是使用itunes功能进行照片传输,但是需要有itunes账号怎样把iphone照片传到电脑,如果没有,去下载创建账号。

iphone怎么把照片传到电脑_电脑照片怎么传到iphone_怎样把iphone照片传到电脑

2.登录iTunes时,要转移的电脑也需要下载iTunes。下载后,可以将手机连接到电脑的itunes,但需要注意的是,手机必须开机怎样把iphone照片传到电脑,否则无法连接。

3、当你的itunes两边连接成功后,就可以在上面看到你手机里的照片了,也可以通过itunes升级手机软件或者下载手机软件,这样可以为我们节省不少流量。

本文基于iPhone 11&&macbook air品牌,iOS 13.7&&MAC IOS 10.9系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