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先收取工本费,安全吗(苏宁金融为什么要交工本费原来是这样)

时间:2022-06-25 19:58:51来源:
导读这几天苏宁金融为什么要交工本费原来是这样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苏宁金融为什么要交工本费原来是这样方...

这几天苏宁金融为什么要交工本费原来是这样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苏宁金融为什么要交工本费原来是这样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苏宁金融为什么要交工本费原来是这样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在正规的贷款平台申请贷款,一般只需收取利息或逾期罚息,但有网友在“苏宁金融”申请贷款时发现平台要求支付工本费,那么苏宁金融为什么要交工本费呢?

苏宁金融为什么要交工本费?

通过正规苏宁金融平台办理贷款不需要交工本费,包括信息费、审核费、服务费等费用也不需要。若“苏宁金融”要求先交工本费再下款,说明此为仿冒平台。建议从苏宁金融官网或正规应用市场下载苏宁金融APP,不要通过短信链接、微信链接、不知名第三方平台下载安装苏宁金融,谨防上当受骗。

总结来说,一般在正规贷款平台申请贷款,贷款前无需支付任何费用,但凡要求先交费再下款的平台,为谨慎起见都可先视为仿冒、不正规的贷款平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