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里可用资金怎么就转变不成可取资金呢(股票可用资金怎么转成可取资金这样做就行了)

时间:2022-06-25 19:58:05来源:
导读这几天股票可用资金怎么转成可取资金这样做就行了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股票可用资金怎么转成可取资金这...

这几天股票可用资金怎么转成可取资金这样做就行了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股票可用资金怎么转成可取资金这样做就行了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股票可用资金怎么转成可取资金这样做就行了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许多刚开始投资股票的投资者对于股市已经交易软件的一些规则并不了解,当我们的账号里有一笔可用资金的时候,却发现可用资金无法取出,那么股票可用资金怎么转成可取资金呢?

股票可用资金怎么转成可取资金?

当日卖出股票的资金,当日是不可以取出的,要需要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取出,所以投资者只需等到第二个交易日的银证转账时间,就可以将证券账户内的资金转出至银行卡。

为什么需要在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取出呢?这是因为股市收盘后,中国结算登记公司会进行统一的结算,结算完毕后才可以进行银证转账,中国结算一般会在下午16:00后才结算完毕,而银证转账时间一般是在16:00截止,所以当日卖出股票所得的资金需要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转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