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如何补办社保卡(上海社保卡丢了怎么补办补办流程如下)

时间:2022-06-25 19:58:57来源:
导读这几天上海社保卡丢了怎么补办补办流程如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上海社保卡丢了怎么补办补办流程如下方...

这几天上海社保卡丢了怎么补办补办流程如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上海社保卡丢了怎么补办补办流程如下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上海社保卡丢了怎么补办补办流程如下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社保卡对于居民来说是非常重要,涉及到退休以后的养老问题。那么上海社保卡丢失之后要怎么补办呢?下面就详细介绍一下上海社保卡补办流程。

上海社保卡丢了怎么补办?

【1】首先在发现社保卡丢失后应立即进行电话挂失,挂失时需要提供参保人姓名、身份证号码社保卡卡号及单位名称等相关信息。

【2】携带身份证等相关信息直接前往社保服务中心办理补办手续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上海社保卡补办流程的介绍。需要注意的是,社保卡挂失只有24小时内有效,在24小时内会停止社保卡的结算,因此挂失之后要在24小时内进行补班。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