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 16 对 iPad 的操作方式进行了重大改变

时间:2022-06-16 14:48:13来源:
导读 Stage Manager 和虚拟内存为运行iPadOS 16的配备 M1 的 iPad 提供了许多新功能,但 Apple 在未来的更新中仍然需要解决很多限制。i...

Stage Manager 和虚拟内存为运行iPadOS 16的配备 M1 的 iPad 提供了许多新功能,但 Apple 在未来的更新中仍然需要解决很多限制。

iPad及其操作系统的发展进展缓慢。在过去的七年里, 从在同一个屏幕上拥有多个应用程序到可管理的文件系统,一切都必须添加。

苹果最近将 iPad 定位为电脑的替代品,甚至提出了“什么是电脑?”的问题。粉丝和专业人士都接受了这种模块化设备的愿景,即根据命令变成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但也有一些牺牲。

随着 2022 年WWDC主题演讲的发布,iPad 粉丝们不得不再次评估事情发生了怎样的变化。下面,我们将检查iPadOS 15的功能、iPadOS 16 的新功能以及仍需完成的工作。

iPad演变的简要概述

iPad 于 2010 年开始作为一种消费设备,用于观看视频和阅读媒体。直到 2015 年,Apple 才承认用户可能希望使用 iPad 来提高工作效率,但更新进展缓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