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开放了完整的 Apple Camp 现场教育计划的注册

时间:2022-06-16 14:48:11来源:
导读 Apple Camp 是一项为有小孩的家庭设计的年度暑期教育计划,在公司的零售店举办,现在将恢复完整的面对面形式。这家iPhone制造商周三正式...

Apple Camp 是一项为有小孩的家庭设计的年度暑期教育计划,在公司的零售店举办,现在将恢复完整的面对面形式。

这家iPhone制造商周三正式开放了该教育项目的注册。在进行了两年的完全远程或有限的面对面会议之后,它恢复了完整的面对面形式。

在 Apple Camp 期间,该公司将在 6 月 20 日至 8 月 31 日期间每周举行一次活动。现在还为参加的家庭提供了一种新的两小时形式。

在“艺术实验室:与家人的漫画书冒险”计划中,参与者将能够创作一本专注于保护和庆祝地球的数字漫画书。

与过去的 Apple Camp 计划一样,2022 年版将看到家庭使用iPad Pro和 Apple Pencil等产品来拍摄图像、添加绘图和装饰他们的创作,以设计自己的个性化故事。

“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露营者和他们的家人在 Apple Camp 期间向我们的团队成员和彼此学习,激发他们的想象力,”Apple 零售 + 人员高级副总裁 Deirdre O'Brien 说。“在过去的 20 年里,这个特别计划为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商店提供了一个联系和学习的空间,我们很高兴再次举办这些体验。”

Apple Camp 专为有 8 至 12 岁儿童的家庭设计。孩子们将与家人一起参加室内和室外课程。将提供设备,Apple 还提供可下载的家庭活动现场指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