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广告业务可能达到 $6B

时间:2022-06-16 14:48:13来源:
导读摩根大通表示,苹果公司新兴的广告业务处于利用蓬勃发展的移动广告市场的好地方,尽管由于其注重隐私,机会有限。在AppleInsider看到的给投...

摩根大通表示,苹果公司新兴的广告业务处于利用蓬勃发展的移动广告市场的好地方,尽管由于其注重隐私,机会有限。

在AppleInsider看到的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摩根大通首席分析师 Samik Chatterjee 写道,由于苹果拥有 10 亿 iPhone 用户的安装基础,该公司比其他公司更有能力利用“长期趋势”。

根据Chatterjee的预测,移动广告市场也在蓬勃发展。到 2024 年,整个市场预计将超过 4000 亿美元。高于 2021 年的 2880 亿美元。这位分析师认为,苹果在 2025 年可以从移动广告中获得 60 亿美元的收入。

然而,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并不是一家广告公司。Chatterjee 指出,Apple 决定在其App Store中仅显示单个搜索广告可能会限制相对于他之前预期的收入机会。

Chatterjee 还谈到了通过 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 对 iPhone 广告所做的更改,如果用户启用它,它会阻止跨站点和应用程序跟踪。他强调了 Meta 引用的所谓的 100 亿美元收入损失是由于 iOS变化造成的。

这位分析师表示,这一变化给现有广告平台带来了不利因素,尽管苹果否认了其实施 ATT 以促进自己的广告业务的说法。

另一方面,查特吉预计这些不利因素将导致广告收入的重新分配。虽然并非所有资金都将用于 Apple Search Ads,但摩根大通认为,部分资金最终将惠及苹果自己的广告业务。

苹果也有一个庞大的网络可用于广告目的。该公司拥有 8.25 亿付费订阅用户和超过 10 亿的安装基础。

如果 Apple 实施某种类型的受众网络,允许其管理广告定位的后勤工作,Chatterjee 认为这可能会导致 iPhone 制造商的广告和服务收入增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