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长期投资一定赚钱吗(基金定投时间越长越赚钱吗时间越长越好吗)

时间:2022-06-20 12:58:07来源:
导读这几天基金定投时间越长越赚钱吗时间越长越好吗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基金定投时间越长越赚钱吗时间越长...

这几天基金定投时间越长越赚钱吗时间越长越好吗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基金定投时间越长越赚钱吗时间越长越好吗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基金定投时间越长越赚钱吗时间越长越好吗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基金定投是懒人理财方法,定投可以省时省力,而且可以规避很多风险,所以很多人都选择了定投,那么定投多久合适呢,定投时间越长越赚钱吗?

基金定投时间越长越赚钱吗?

基金定投时间不是越长越好,自然也不是越长越赚钱,只是说定投时间越长,正收益概率越高,但是累计定投收益率跟定投时间不是正相关的,意思就是说基金定投也要适可而止,否则就是过犹不及了。因为有不少人做过这方面的统计数据,显示定投的时间更长了累计收益率却并没有更高。

基金定投的相关知识:

1、基金定投,时间越长赚钱概率就越大,但是如果长期坚持下去,累积收益一定不菲。

2、所谓定投即定期定额投资,就是每隔一段固定时间以固定的金额投资于同一只开放式基金。

3、定投最大好处是平均投资成本,避免选时的风险。基金定投的确是一种较好的投资选择。

4、基金赚了钱后可以取出来,避免长期放置而造成被通货膨胀的损失。

基金定投:手把手教你选择一款靠谱的基金吴国平

基金定投:让手中的资产稳定增值。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基金定投时间越长越赚钱吗这个问题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基金定投一般是三到五年最合适,最好是经历一个完整的牛市熊市周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