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中的局部反攻和全面反攻(淡友反攻的技术含义是什么淡友反攻图解)

时间:2022-06-16 13:56:58来源:
导读这几天淡友反攻的技术含义是什么淡友反攻图解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淡友反攻的技术含义是什么淡友反攻图...

这几天淡友反攻的技术含义是什么淡友反攻图解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淡友反攻的技术含义是什么淡友反攻图解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淡友反攻的技术含义是什么淡友反攻图解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虽然k线图的形态是千变万化的,但是善于发现总结的投资者还是找出了许多具有重要参考意义的走势,想要在这个市场中走的更远,就要好好的学习这些形态,淡友反攻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种。

淡友反攻的技术含义是什么?

淡友反攻是由连续的两根k线组成,这两根k线一阳一阴,阳线在前,阴线在后。它的主要特点是第二天的阴线是高开低走的,而且阴线的收盘价要高于阳线的收盘价,最少也要等于阳线的收盘线。这样虽然k线图上第二天是收阴线,但是实际上对比前一日股价是上涨的,这是一根假阴线。

淡友反攻图解:

淡友反攻通常出现在一个下降趋势的末尾,或者是一个上升趋势的初期。第一天收阳线说明多方力量已经占据了市场的主导地位,而第二天高开低走说明空方开始反扑,但是多方最终守住了自己的阵地,是看涨信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