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强险出险了第二年涨价吗(交强险出险后第二年涨价吗答案如下)

时间:2022-06-18 07:59:13来源:
导读这几天交强险出险后第二年涨价吗答案如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交强险出险后第二年涨价吗答案如下方面的...

这几天交强险出险后第二年涨价吗答案如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交强险出险后第二年涨价吗答案如下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交强险出险后第二年涨价吗答案如下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交强险是我国法律强制规定的保险,每一位机动车主都需要购买交强险,交强险的保费其实是会变化的,其依据就是是否出险,那么交强险出险后第二年会涨价吗?

  交强险出险后第二年涨价吗?

  交强险出险后是否涨价分为两种情况:

  保费不会上涨的情况:车主出险但是无责的情况,保费不但不会上涨,第二年还有优惠,优惠是10%;如果出险且有责任,但不涉及死亡,且当年该类出现次数不超过一次,保费也不会上涨。

  保费上涨的情况:如果发生两次及以上不涉及死亡的事故,保费上涨10%至1045元;如果发生涉及死亡的事故,保费上涨30%至1235元。

  以上就是有关于交强险的分享,总之,无论是为了安全、社会影响还是保费方面的考虑,各位车主都应该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安全驾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