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板块的股票有哪些(雄安股票有哪些龙头股这些个股可以关注)

时间:2022-06-18 07:59:10来源:
导读这几天雄安股票有哪些龙头股这些个股可以关注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雄安股票有哪些龙头股这些个股可以关...

这几天雄安股票有哪些龙头股这些个股可以关注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雄安股票有哪些龙头股这些个股可以关注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雄安股票有哪些龙头股这些个股可以关注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雄安是一个比较老的题材,因为之前说要把它作为长期的国策。那么对于雄安题材来说,这一板块有哪些龙头股呢?雄安板块的龙头股有哪些呢?对此,请往下看。

  雄安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雄安股票龙头股有冀东装备、创业环保、青龙管业、华斯股份、空港股份等个股,这些个股在之前的雄安炒作中一个比一个强势,并且都翻了一倍。雄安新区是一个比较先进的区域,很多政策和相关的技术都会在雄安新区先行先试,然后总结经验再全面推广。对此,一些做长期趋势的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这一板块。

(数据来源同花顺)

  【1】冀东装备:雄安新区的建设将直接带动京津冀的基建建设,公司装备研发中心是河北省水泥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担并完成了节能装备、新能源装备、建材装备、矿山破碎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集成,保持了行业领先的竞争优势。

  【2】创业环保:公司地处天津市,是以污水处理、自来水、再生水为主营业务的水务公司,有望受益于雄安新区的建设。

  【3】青龙管业:公司在河北三河燕郊设立控股子公司三河京龙,其主要产品RCP和PE管道等产品已成功地进入“京津唐”地区市场,其中RCP在北京市场占有率已达到行业前列。

  【4】华斯股份:公司曾在互动表示,公司目前取得土地证的土地800多亩,位于河北省肃宁县尚村镇,距离安新县域较近。公司土地储备临近雄安新区,新区的建设发展有望令公司受益。

  【5】空港股份:公司地处北京,主营园区开发建设,是一家主要从事工业地产开发、建筑工程施工、标准厂房经营、物业管理和工业地产业务的公司。

  此外,像是韩建河山、常山北明、恒通科技、回天新材等个股也是雄安股票中的龙头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