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征信在哪里查询(查征信在哪里查有这些查询方式)

时间:2022-06-18 06:59:17来源:
导读这几天查征信在哪里查有这些查询方式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查征信在哪里查有这些查询方式方面的信息,那...

这几天查征信在哪里查有这些查询方式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查征信在哪里查有这些查询方式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查征信在哪里查有这些查询方式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随着贷款的发展,不少人都会申请贷款来解决资金问题,很多人在使用贷款期间,难免会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就想查询征信中是否有记录,那么查征信在哪里查呢?

查征信在哪里查

【1】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

首先进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注册并登录,在首页选择【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然后再点击【开始查询】,然后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到时候就会通过邮件发送到邮箱。

【2】指定银行网点

个人可以携带身份证原件,前往当地中国人民银行支行网点,在服务大厅里找到征信窗口,然后向工作人员说明来意,在其帮助下即可打印一份个人征信报告,打印完成后,即可查看征信记录。

需要提醒的是,征信中心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应用程序(APP)提供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并且网上所说的可以消除征信逾期记录的都是假的,征信逾期记录只能系统在五年后自动消除,人工无法操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