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身份证可以开几个证券帐户(一个身份证可以开几个证券账户相关规定如下)

时间:2022-06-18 06:59:05来源:
导读这几天一个身份证可以开几个证券账户相关规定如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一个身份证可以开几个证券账户相...

这几天一个身份证可以开几个证券账户相关规定如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一个身份证可以开几个证券账户相关规定如下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一个身份证可以开几个证券账户相关规定如下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炒股的时候我们不仅要学习投资知识、了解股票的交易规则,还需要对证券账户的使用规则有所了解。许多投资者对资金可开立的股票账户数量不了解,那么一个身份证可以开几个证券账户呢?

一个身份证可以开几个证券账户?

目前我国股票开户实行一人三户的原则,每个投资者凭自己身份证可以分别在沪深两市开立三个A股账户与三个场内基金账户。对于股票信用账户,每人则只可以开立一个。

这么多的账户,使用起来肯定也是不方便的,所以许多投资者会通过加挂账户这一方式来满足自己的需求。所谓证券账户加挂意思是在新资金账号下挂以前开的股东账户,指定就是把沪A股东账户指定在开通的资金账号上交易。投资者最多可以在同一资金账户下加挂3个沪A3个沪基金3个深A3个深基金,在每个交易所实现“一拖六”。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