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商银行信任登录失败(网商银行信任付使用方法使用方法在这里)

时间:2022-06-18 06:59:13来源:
导读这几天网商银行信任付使用方法使用方法在这里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网商银行信任付使用方法使用方法在这...

这几天网商银行信任付使用方法使用方法在这里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网商银行信任付使用方法使用方法在这里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网商银行信任付使用方法使用方法在这里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信任付是由浙江网商银行推出的,为小微经营者提供 “先采购后付款”的担保融资服务。小微经营者在采购商品或服务时,可享受一定的账期。阿里云信任付是独立授信,在阿里云上看到的额度不与其他平台看到的信任付共享。你知道怎么使用网商银行信任付吗?

网商银行信任付使用方法

【1】在1688平台勾选支持网商银行信任付的商品,选择完毕后点击进入收银台;

【2】在交易时选择信用担保交易,并选择其中的信任付;

【3】进入付款中心选择还款日,支付服务费,即可完成所有交易。

网商银行信任付的使用方法很简单,与大家日常消费过程中使用的花呗一样。但需要注意地是,每次使用网商银行信任付时,交易金额不能超过授信额度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