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的操作方法手机怎样操作(怎么打新股步骤手机操作简单来说是这样)

时间:2022-06-17 07:59:37来源:
导读这几天怎么打新股步骤手机操作简单来说是这样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怎么打新股步骤手机操作简单来说是这...

这几天怎么打新股步骤手机操作简单来说是这样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怎么打新股步骤手机操作简单来说是这样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怎么打新股步骤手机操作简单来说是这样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想要参与打新,但是又不想打开电脑,所以越来越多人选择通过手机参与打新,不过还有一部分不知道怎么在手机里面参与打新,下面给大家介绍具体的步骤。

怎么打新股步骤手机操作?

安装交易软件的手机版,进入交易APP后,点击新股申购—输入新股代码、可申数量等数据—点击买入进—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经过确定操作后,系统会显示交易提示,点击“确定”后就可以了。

简单来说就是用你所开户的证券公司软件,在买入功能处输入申购码就可以了,但是得有申购额度,和足够资金。

在申购新股的时候,系统会显示关键的信息,如股东帐号、申购新股名称、申购数量等,注意查看是否正确,再者是要想参与申购新股,首先要满足打新的要求。

其实在手机里面申购新股和电脑都是一样的,就象购买普通股票一样,在交易界面填上申购代码,申购数量,申购价格不用填,系统会自动生成,注意核对清楚(每只新股只能申购一次),点击确认就可以。

以上即是对怎么打新股步骤手机操作这个问题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不管是用电脑申购新股还是手机申购新股,一只新股只能申购一次,而且统称为线上申购。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