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对年龄有什么限制吗(信用卡申请年龄限制是多少年龄不符怎么办)

时间:2022-06-17 07:59:22来源:
导读这几天信用卡申请年龄限制是多少年龄不符怎么办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信用卡申请年龄限制是多少年龄不符...

这几天信用卡申请年龄限制是多少年龄不符怎么办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信用卡申请年龄限制是多少年龄不符怎么办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信用卡申请年龄限制是多少年龄不符怎么办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信用卡非常便利,它已经融为了生活的一部分,但并不是谁都可以申请,它是有年龄限制的,只有满足银行规定的年龄范围才能够申请信用卡主卡。那么信用卡申请的年龄限制是多少呢?

信用卡年龄申请范围是多少?

不同银行对申请人的年龄限制是不同的,一般情况下办理信用卡年龄限制在18-60岁之间,未成年人和退休员工都不能办理信用卡主卡。

这是因为申请信用卡需要我们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未成年和退休老人在还款能力上无法保障。尤其是大部分未成年人还没有独立,也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同时也为了避免未成年人不能理性消费,经多方面考虑各大银行都没有专门针对未成年人的信用卡,就算是大学生信用卡,也会要求年龄在18岁以上。

不符合年龄限制怎么申请信用卡?

我们去申请信用卡,一般需要携带身份证,为了面签能顺利通过,还还需要携带工作证明、收入证明或其他财力证明等资料。如果是未成年以及其他不符合年龄限制的朋友,想要使用信用卡,就可以通过以下方法申请。

【1】未成年:申请直系亲属或是监护人的信用卡附属卡;

【2】老年人:老年人还可以去申请子女的附属卡,或是对年龄要求较低的银行申请。有的银行只要你能提供退休证,还有每月的固定收入证明或是其他财力证明,也是可以办卡的。

不过即使是附属卡,通常也是有年龄限制的,但是限制比对主卡申请人的限制要宽泛一些,对于年龄的限制并没有主卡那么严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