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定投和智能定投哪个靠谱(支付宝智能定投怎么设置智能定投设置流程详解)

时间:2022-06-16 12:57:45来源:
导读这几天支付宝智能定投怎么设置智能定投设置流程详解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支付宝智能定投怎么设置智能定...

这几天支付宝智能定投怎么设置智能定投设置流程详解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支付宝智能定投怎么设置智能定投设置流程详解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支付宝智能定投怎么设置智能定投设置流程详解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支付宝支持设置智能定投,有朋友想要尝试下支付宝的智能定投功能,但不知道该如何操作,那么支付宝智能定投要怎么设置呢?

支付宝智能定投怎么设置?

【1】打开支付宝,点击页面下方“理财”—“基金”;

【2】选择想要定投的基金,点击页面下方的“定投”;

【3】输入定投金额,选择付款方式,设置好扣款周期,打开页面下方的“智能定投”按钮;

【4】选择对应的定投策略,勾选同意《基金定投服务协议》,最后进行“确认”即可。

注意并非所有的基金都支持智能定投,不支持的基金详情页面不会有“智能定投”选项,请以页面显示为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