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招贷没有上传消费凭证会怎样(e招贷消费凭证不上传没事吧需要交违约金)

时间:2022-06-20 13:57:42来源:
导读这几天e招贷消费凭证不上传没事吧需要交违约金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e招贷消费凭证不上传没事吧需要交违...

这几天e招贷消费凭证不上传没事吧需要交违约金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e招贷消费凭证不上传没事吧需要交违约金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e招贷消费凭证不上传没事吧需要交违约金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e招贷是招商银行信用卡的现金分期业务,有朋友办理完e招贷后,被要求上传消费凭证,但无法提供相应凭证,那么e招贷消费凭证不上传有没有事呢?

e招贷消费凭证不上传没事吧?

e招贷消费凭证不上传是有影响的,持卡人必须保留e招贷的相关消费凭证,招商银行将随时调阅消费凭证,以核实借款人的用款途径。

若持卡人不能上传e招贷消费凭证,招商银行将提前结束该笔业务,持卡人需要提前一次性清偿资金,已收取的手续费不予退还。

除了提前清偿资金外,招商银行还会按提前到期的剩余分期债务中的未偿本金的3%,向持卡人收取提前结清违约金。

因此,e招贷消费凭证是必须要按照要求上传的,建议持卡人按照要求及时上传同等金额的消费凭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