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p2p延期兑付要怎么办(p2p平台兑付困难怎么办处理办法一览)

时间:2022-06-23 22:59:59来源:
导读这几天p2p平台兑付困难怎么办处理办法一览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p2p平台兑付困难怎么办处理办法一览方面...

这几天p2p平台兑付困难怎么办处理办法一览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p2p平台兑付困难怎么办处理办法一览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p2p平台兑付困难怎么办处理办法一览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今年暴雷、跑路的理财平台很多,大部分的p2p平台都难于幸免。从平台的运营状况及其发布的公告内容分析,可将爆雷平台归为跑路、提现困难、经侦介入、停业、转型五个类型。那么,p2p平台兑付困难怎么办?

p2p平台兑付困难怎么办?

首先确认平台是诈骗还是真实经营,你需要让平台提供投资标的相关合同、证件、证明等物件,如果是诈骗,不用犹豫,立刻拿上报警即可。需要说一下的是,投资人一定要注意保留证据,以便日后追回投资本金和收益,证据主要包括平台证据和投资凭证。

如果平台是真实投资的,只是单纯的平台资金链断链,那就可以先不用报警。投资者应该逼迫平台老板尽可能的先给你兑付部分资金,资金不足之处,逼迫老板进行资产处理来兑付。比如:股票、车辆、房产,如果能质押的直接先将质押物控制在手,然后立刻让老板陪你去办抵(质)押手续,不让他们进行资产转移。

经历过“爆雷潮”之后,仍有问题平台存在,这些平台不同程度地出现逾期兑付、清盘退出、停止运营、失联跑路等情况。在P2P平台深陷兑付危机后,投资者记得要及时保留好证据,以便日后追回投资本金和收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