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火互助怎么取消(灯火互助怎么退出退出步骤如下)

时间:2022-06-23 22:59:43来源:
导读这几天灯火互助怎么退出退出步骤如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灯火互助怎么退出退出步骤如下方面的信息,那...

这几天灯火互助怎么退出退出步骤如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灯火互助怎么退出退出步骤如下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灯火互助怎么退出退出步骤如下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随着大家保险意识的增强,大家对于保险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现在很多的网络平台推出了互助计划。只要加入的人就可以享受到互助金保障,不多有些小伙伴觉得加入之后没有什么用处。

灯火互助怎么退出?

【1】打开手机百度app,点击右下角“我的”;

【2】在“我的”的页面中,找到常用程序“灯火互助”;

【3】在详情页面中,点击自己的名字,然后在页面最底端找到“放弃守护”,点击之后确认“仍要放弃”即可退出计划。

百度灯火计划退出之后会立即失效,退出后也就意味着失去了保障。如果成员退出后想要重新加入的话,需要重新计算90天的等待期,并将重新进行健康告知。另外,如果互助成员是在公示日之后退出该互助计划,如果当期有案件需要分摊的,那么即使成员退出也是需要分摊互助金的,这一点大家要注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