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个人惠泽码如何申领

时间:2022-04-24 12:09:47来源:
导读  【个人惠泽码】  申领流程  个人惠泽码适用于灌南本县范围内,老人、小孩、学生等没有智能手机的群体。  由家人、亲友通过“惠...

  【个人惠泽码】

  申领流程

  个人惠泽码适用于灌南本县范围内,老人、小孩、学生等没有智能手机的群体。

  由家人、亲友通过“惠泽行”微信小程序-【个人中心】-【家庭成员维护】-【新增家庭成员】中完成信息维护,上传本人照片并保存打印“个人惠泽码”。

  应用场景

  老人、小孩、学生等群体出入公共交通、政府企事业单位、人员密集场所、居民小区(村)等各类场所时,主动出示随身携带的“个人惠泽码”,由工作人员反向扫码,核验信息。

  全县各类场所管理者或经营者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做好“个人惠泽码”查验工作,做到逢进必扫、不漏一人;广大居民要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通行验证。对拒不执行“个人惠泽码”通行验证要求,导致疫情传播风险的,依法依规追究相关单位及人员的责任。全县各级各单位应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扫码验证落实到位。

  》》》“惠泽通”小程序使用说明:点此查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