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月明4位男主结局分别是什么

时间:2022-04-14 11:11:23来源:
导读 《山河月明》4位男主结局分别是什么   徐达  张丰毅饰演的徐达,是一个功高盖主的臣子,因为知晓现在自己的地位已经太高了,所以徐...

《山河月明》4位男主结局分别是什么

  徐达

  张丰毅饰演的徐达,是一个功高盖主的臣子,因为知晓现在自己的地位已经太高了,所以徐达也在想办法减少自己的存在感,但是因为边疆的战事,徐达再一次被放在了风口浪尖上,好在徐达有一个聪明的闺女,徐妙云和朱棣结婚,也算是顺利化解了徐达家中的危机,徐妙云尚且明白,功高盖主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徐达又怎么可能不知情。

  即便徐妙云嫁给了朱棣,缓解了家中一时的危机,但是还是没有彻底解除朱元璋对徐达的警惕,徐达爱吃烧鹅,但是他有病在身不可以吃烧鹅,最后皇上也用“烧鹅”赐死了徐达,他的顽疾复发,徐达去世之后,朱元璋对于这一家人,才算是真正放下了戒心。

  朱标

  朱标是朱元璋最器重的儿子,这个孩子从出生开始,就被当成了接班人培养,两父子之间的相处,也非常真实,没有太多的猜忌和怀疑。

  在朱元璋去世之后,朱标也顺利继位,他这个太子真的很有威望,朱标在世期间,自己的众多弟弟们,对朱标是发自内心的臣服和信任,从未有人想过取而代之,朱标对弟弟们也非常仁慈,这些弟弟们如果犯错,也都是朱标出面解决,只不过朱标的身体并不是很好,年仅37岁便去世了,他在位的时间并不久。

  秦王

  秦王是朱标的弟弟,这个弟弟并没有电视剧版本中那么仁厚,他这个人荒淫无道,对于自己的妻子也非常残忍,将正妃终日囚禁在宫中,与妃子邓氏每天寻欢作乐,虐待宫中的奴仆,为了讨邓氏的欢心,四处搜刮民脂,手段极其残忍,后来因为过于嚣张,为邓氏制作了皇后专用的凤冠霞帔,最后邓氏被赐死,秦王也英年早逝,比较可悲的是,秦王妃最后还要为他陪葬。

  朱棣

  年少时候的朱棣,很有想法,所以也总是闯祸,后来经过了战场的洗礼,也逐渐成熟,明白了生命的可贵,以及作为君王应该如何守护自己的国土,在朱标没有去世之前,朱棣和哥哥也算是兄友弟恭,但是朱标去世以后,朱允炆的做法有点决绝,最后朱棣不得不揭竿而起,将朱允炆赶下了皇位,自己成为了下一任皇上,他在位期间也战功累累,与皇后恩爱有加,最后也得以寿终正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