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疫情期间不聚餐不堂食倡议

时间:2022-04-08 16:33:06来源:
导读  全区广大市民朋友,各餐饮服务单位︰  当前,国内疫情呈现传播链条多、局部散发和小规模聚集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

  全区广大市民朋友,各餐饮服务单位︰

  当前,国内疫情呈现传播链条多、局部散发和小规模聚集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最大限度减少因人员聚集带来的传播风险,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广大市民朋友要暂缓聚集性用餐活动,自觉做到不组织、不参加各类家庭、朋友集体聚餐,不在外堂食。外出购餐时自觉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倡导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

  二、各餐饮服务单位要自觉承担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开放堂食,只采取外卖或打包外带的方式提供餐饮服务。要加强食材管理,不以任何形式、任何借口随意涨价,保证价格合理、食品安全。

  三、各餐饮单位要按照连云港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要求,主动申领“大圣码”,并张贴于出入口醒目位置,引导督促进入人员扫码验证。谢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赣榆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市场与物流防控组

  2022年4月5日

  》》》大圣码操作指南:点此查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