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关于市外入(返)人员车辆使用连云通系统通告

时间:2022-04-08 16:32:26来源:
导读   关于市外入(返)连云区人员车辆使用“连云通”系统的通告   为应对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提升外市入(返)连云区人员、车辆的核验效率...

  关于市外入(返)连云区人员车辆使用“连云通”系统的通告

  为应对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提升外市入(返)连云区人员、车辆的核验效率,现在渔湾收费站卡口推广使用连云通系统,实现“个人提前申报、街道社区提前审核、卡口核验放行、街道社区接收”管理。申请人操作流程如下:

  申请人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系统。

  

  查看《疫情防控告知书》,同意后进入注册页面。

  

  申请人短信实名制注册并登录系统。

  

  

  申请人选择相应菜单开始信息申报登记(带*号为必选项)。

  

  

  

  目的地所在乡街/功能板块对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会发送提示短信。对不符合条件或信息填报有误的进行“驳回”操作,申请人可收到信息后重新提交审核,直至审核通过为准。

  

  申请人至交通管控卡口(目前仅适用渔湾收费站)出示通行二维码。卡口管理工作人员微信扫码验证。

  

  卡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后放行,申请人至指定地点报到。

  目前,该系统仅开放市外进入(返回)连云区的人员(徐圩新区、连云港市开发区、核电公司、港口集团除外)使用。通过连云通系统的操作,可以节省卡口人员信息登记、审核的时间,减少人员聚集和疫情传播风险,有效应对复工复产和疫情常态化带来的交通管控压力。

  连云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交通管控组

  2022年4月2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