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珠海市香洲区疫情最新消息:新增1例本土确诊

时间:2022-04-01 11:36:59来源:
导读  今天,  珠海市卫生健康局发布消息,  2022年3月31日0-24时,  珠海市新增1例  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系在集中隔离观察...

  今天,

  珠海市卫生健康局发布消息,

  2022年3月31日0-24时,

  珠海市新增1例

  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系在集中隔离观察的

  密接人员中排查发现。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情况如下:

  男,29岁,住香洲区翠香街道紫荆路303号,是3月26日通报的香洲区确诊病例的同事,近期已作为密切接触者接受集中隔离观察。3月25-29日每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3月30日晚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检阳性,立即通过负压救护车闭环转运至中大五院诊治。经组织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经专业流行病学调查,已对新增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并按要求落实管控和健康监测措施。

  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等自我防护,及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珠海市卫生健康局

文章来源:闽南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