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询自己的支付宝当面花额度(支付宝当面花在哪里支付宝当面花额度在哪看)

时间:2022-06-17 05:00:06来源:
导读这几天支付宝当面花在哪里支付宝当面花额度在哪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支付宝当面花在哪里支付宝当面花...

这几天支付宝当面花在哪里支付宝当面花额度在哪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支付宝当面花在哪里支付宝当面花额度在哪看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支付宝当面花在哪里支付宝当面花额度在哪看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花呗当面花是支付宝方面推出的一个活动,可以让我们在没有开通花呗收款的线下商户里使用花呗消费,每个账户每月有500元的消费额度。

支付宝当面花额度在哪看?

第一步,打开支付宝,点击更多;

第二步,点击花呗;

第三步,点击右下角设置;

第四步,最上面有个花呗当面花点击进去;

第五步,下拉后我们就可以看到这个月的当面花额度了,如果额度不够的话可以使用积分兑换当面花。积分兑换的额度当月使用,次月失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