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分期手续费怎么算(花呗分期手续费怎么算花呗分期手续费多少)

时间:2022-06-17 04:59:45来源:
导读这几天花呗分期手续费怎么算花呗分期手续费多少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花呗分期手续费怎么算花呗分期手续...

这几天花呗分期手续费怎么算花呗分期手续费多少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花呗分期手续费怎么算花呗分期手续费多少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花呗分期手续费怎么算花呗分期手续费多少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我们支付宝的花呗也是可以分期还款的,分别分为3,6,9,12期四期可以选择,其中3期:2.5%;6期:4.5%;9期:6.5%;12期:8.8%。

蚂蚁花呗分期手续费计算公式:

每期应还本金=分期总额÷分期期数

每期手续费=分期总额×分期费率÷分期期数

比如你申请5000元花呗分期6个月,分期费率就是4.5%。那么,

每期应还本金=5000÷6=833.33元

每期手续费=5000×4.5%÷6=37.5元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蚂蚁花呗分期成功后不可撤销,分期金额和期数也不能更改,其额度不会马上恢复,是逐期恢复的,提前还款可减手续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