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购转债什么时候缴款 明新转债3月30日申购

时间:2022-03-29 23:10:44来源:
导读不同时期可转债申购的消息都是有投资者关注的,因为可转债的风险与其他投资品种相比,投资风险相对较低。那么,申购转债什么时候缴款呢?...

不同时期可转债申购的消息都是有投资者关注的,因为可转债的风险与其他投资品种相比,投资风险相对较低。那么,申购转债什么时候缴款呢?还有明新转债3月30日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债申购消息

可转债申购的意思为为可转换公司债券,与其它债券一样,可转债也有规定的利率和期限,但和一般债券不同的是,可转债可以在特定的条件下转换为股票。不同时期都是有新债申购和上市的。

申购转债缴款时间

新债申购后一般在T+2日即可查看中签结果,如果投资者新债中签,交易所也会有相应的短信提醒,投资者需要在中签缴款日当日16:00之前,在账户中准备充足的认购资金,系统届时会自动扣款。具体时间以实际扣款为准。

明新旭腾3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可转债简称为“明新转债”,代码为“111004”,AA-评级,发行规模73亿。明新转债3月30日申购,正股明新旭腾属于汽车零部件业,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汽车内饰新材料供应商,已获得各类专利73项,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和技术优势。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