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全区域封闭管理什么时候解封

时间:2022-03-23 15:22:21来源:
导读近日有关沈阳疫情防控政策大家还是非常关注的,为了更快的实现疫情清楚,沈阳现在实行全区域封闭管理政策。那么,沈阳疫情什么时

近日有关沈阳疫情防控政策大家还是非常关注的,为了更快的实现疫情清楚,沈阳现在实行全区域封闭管理政策。那么,沈阳疫情什么时候解封?这个全区域封闭管理时间具体需要多久呢?毕竟封闭管理对民众生活还是有很大影响的,下面来看下具体介绍。

沈阳市全区域封闭管理什么时候解封

3月22日凌晨,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知,决定全市住宅小区、村屯实行封闭式管理。也就是说,疫情防控沈阳市全区域封闭,至于何时解封,要以官方通报为准。

在此期间,当地居民进出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居民出入通行证》。专家提醒,疫情期间要减少与他人接触,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暂时居家不要外出活动,减少感染的几率。

以上就是关于沈阳市全区域封闭管理什么时候解封的相关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下,更多的有关沈阳疫情的一些情况关注本站分享。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