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etc需要办信用卡吗(工商银行etc信用卡可以在柜台申请吗)

时间:2022-05-31 14:09:45来源:
导读这几天工商银行etc信用卡可以在柜台申请吗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工商银行etc信用卡可以在柜台申请吗方面...

这几天工商银行etc信用卡可以在柜台申请吗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工商银行etc信用卡可以在柜台申请吗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工商银行etc信用卡可以在柜台申请吗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可以,工商银行etc信用卡支持通过网点柜台、网上银行等多种渠道办理。

若想通过柜台申请工行etc信用卡,个人用户可以携带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前往工行网点填写etc信用卡申请表。

单位用户则需携带经办人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申请资料。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