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设备可以通用银行卡吗(工商银行etc信用卡有车载设备吗)

时间:2022-05-31 14:09:42来源:
导读这几天工商银行etc信用卡有车载设备吗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工商银行etc信用卡有车载设备吗方面的信息,...

这几天工商银行etc信用卡有车载设备吗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工商银行etc信用卡有车载设备吗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工商银行etc信用卡有车载设备吗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有,工商银行etc信用卡有车载设备。

工商银行etc信用卡可通过“工银e生活”APP、“融e行”APP、营业网点、网上银行等多种渠道办理,如通过电子渠道办理工商银行etc信用卡,领卡后可凭etc信用卡前往工行安装车载设备。

后续业务如有变化,请以工行实际办理情况为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