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工商银行营业时间2020年(杭州工商银行营业时间)

时间:2022-05-23 09:02:48来源:
导读这几天杭州工商银行营业时间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杭州工商银行营业时间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

这几天杭州工商银行营业时间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杭州工商银行营业时间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杭州工商银行营业时间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杭州工商银行营业时间是分为个人业务和对公业务的。

个人业务的上班时间是周一至周五的9:00—17:3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的营业时间则是9:00—17:00;

对公业务的营业时间是周一至周五的9:00—12:00,14:00—17:3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不办理对公业务。

部分营业网点的营业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建议办理业务前提前咨询之后再去。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