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实名认证了为什么还要绑定银行卡(微信已经实名认证了怎么还是要绑定银行卡)

时间:2022-05-23 09:02:40来源:
导读这几天微信已经实名认证了怎么还是要绑定银行卡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微信已经实名认证了怎么还是要绑定...

这几天微信已经实名认证了怎么还是要绑定银行卡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微信已经实名认证了怎么还是要绑定银行卡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微信已经实名认证了怎么还是要绑定银行卡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通过身份证实名认证开通微信支付有累计收付款限额,超过一定额度必须绑定I类银行卡才能正常使用微信支付功能。

此外,使用身份证注册的微信账户数目超过2个,再注册新的账号会提示需通过绑卡完成实名注册。

若同证件名下有绑卡注册的账户,再注册新的账号也会提示需绑卡完成实名注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