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基金该怎么选(买基金怎么选基金如何选一只好的基金)

时间:2022-06-23 13:58:50来源:
导读这几天买基金怎么选基金如何选一只好的基金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买基金怎么选基金如何选一只好的基金方...

这几天买基金怎么选基金如何选一只好的基金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买基金怎么选基金如何选一只好的基金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买基金怎么选基金如何选一只好的基金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只要存在就会有交易,只要有交易就会有选择,买菜的时候可以选择,找对象也可以选择,那么买基金就更需要选择了,选择适合自己的,选择好的,自然可以赚到更多的钱,下面教你怎么样选择基金。

买基金怎么选基金?

【1】了解基金的分类,人与人不同,基金与基金也是不同的,有的基金如烈酒,风险高收益高,有的基金如白水,风险低收益低,你要了解这些基金类型的特征。

【2】了解自己,很多人都以为自己很了解自己,其实不然,在买基金之前,你要对自己进行深入的了解,知道自己是什么类型的投资者,比如激进型的、稳健性的等等。

【3】看基金成立的时间,一只好的基金最好是穿越一个完整的牛熊周期,起码需要4-5年。

【4】看基金的规模,基金规模不宜太小,1亿以上是一个比较安全的界限,规避清盘风险。

【5】看基金经理,买股票是投资者自己操作,买基金是基金经理帮你操作,从业年限五年以上,过往业绩优秀的基金经理更靠谱。

【6】看历史收益,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看一只基金的历史收益,能够预测到自己最多赚多少,或者是最多亏损多少。

【7】看基金的回撤,关注债市熊市的年份的最大回撤情况,最大回撤就是你买了之后最多亏损多少的一个值。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买基金怎么选基金这个问题有了更好的了解。买基金的时候,就像买菜一样,要仔细挑选,不然随随便便买,你买到的很有可能就是坏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