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退市前会有提示吗 手里的股票怎么办

时间:2022-03-31 19:26:24来源:
导读现在上市公司要是出现违规行为或者不再满足交易所的条件时,那么上市公司的股票将会退市,而这也会对投资者造成一定的资金损失。那股票退...

现在上市公司要是出现违规行为或者不再满足交易所的条件时,那么上市公司的股票将会退市,而这也会对投资者造成一定的资金损失。那股票退市前会有提示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股票退市

据悉,股票退市前会有提示的,主板的股票如果存在退市风险,交易所会在股票简称前冠以“*ST”字样以提示退市风险。而根据《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如今创业板也增加了*ST、ST制度,不同的提示也代表着不同意思。

而股民们遇到股票退市可以采取以下的方法处理:比如可以等待证券公司代办股份转让、退市的股票进入三板,这时候可以将手中的股票卖出、也可以选择继续持有股票;不过继续持有股票的话,将会面临很大的风险。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