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退市的股票还有很多人买 分为这几类

时间:2022-03-31 17:22:45来源:
导读目前,不少人都会选择在股市里面交易操作的,毕竟有时候也能赚到一笔钱的。但按照行情来看,退市的股票应该无人问津才对的,为什么还是会...

目前,不少人都会选择在股市里面交易操作的,毕竟有时候也能赚到一笔钱的。但按照行情来看,退市的股票应该无人问津才对的,为什么还是会有人购买退市的股票?

股票退市

其实,退市的股票还有人买,这种情况还是会存在的!比如是因为人傻钱多不懂退市股风险的人;很清楚退市股的巨大风险;冲着白菜价买进赌一把的人;短线投机赌一把的人。

所以这几类人,就是比较喜欢购买退市的股票!而如果你想要购买退市的股票,那么退市之后,股票会进入老三板交易,投资者的A股账户不再显示股票信息;股票退市前的整理期内还可以在市场上卖出,这时候只能以极低的价格卖出。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