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回应海花岛39栋楼被责令拆除 公司会妥善处理

时间:2022-01-10 13:06:56来源:
导读最近有消息称,恒大的海花岛39栋建筑将要限期拆除,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对此,恒大回应海花岛39栋楼被责令拆除不会涉及其他地块,所以其他

最近有消息称,恒大的海花岛39栋建筑将要限期拆除,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对此,恒大回应海花岛39栋楼被责令拆除不会涉及其他地块,所以其他栋的业主不用担心。针对39栋楼的拆除,目前正在进行积极的沟通和妥善处理。

恒大

1月3日晚,恒大童世界集团(原海花岛产业集团)发布了《致海花岛业主的一封信》称,2021年12月30日,儋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向​​公司出具了信。发布了对海花岛39栋建筑物的《行政处罚(限期拆迁)决定》。该决定仅针对2号岛2-14-1地块的39栋建筑,不涉及海花岛其他地块。即涉及60567户被收回业主和628户未收回业主的地块和房屋。公司将按照决定函的指引,积极沟通,妥善处理。

海花岛39栋楼328套待拆房已售出。根据官方声明,恒大已于2020年10月取消与所有业主的购房协议,全部转为项目业主自用。不过,能否在规定时间内拆除,目前还无法判断。根据链家提供的数据,海花岛的房价在每平方米18000元左右。本次通报拆迁的39栋建筑面积共计43万平方米,涉案房产价值约74亿元。

对于儋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12月30日发布的行政处罚决定,外界普遍认为是突然的,因为在前几轮涉及海花岛的整改方案中,并没有提到“拆迁”。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