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荻微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6万股

时间:2022-01-11 10:00:24来源:
导读打新股的人增多,不同新股的消息都值得留意,因为打新股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是很稳定的,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了,那么希荻微今日

打新股的人增多,不同新股的消息都值得留意,因为打新股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是很稳定的,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了,那么希荻微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6万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希荻微新股申购

希荻微是广东希荻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微电子产品、半导体、集成电路、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环保设备的研发、销售,对电子科技行业的投资,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

希荻微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希荻微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640.15万股。申购代码787173,申购价格357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6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万元。

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锚定公司主营业务,并按照公司业务发展和技术研发创新需求对现有业务进行提升和拓展。面对日益更迭的市场,希荻微将依托强大的模拟芯片设计与自主研发能力,紧跟行业前沿技术发展趋势,不断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精益求精,将更丰富多元的产品应用于更广泛的下游市场。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