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贩用螺丝接牛腿卖假牛肉(牛腿肉贵还是牛腱子贵 )

时间:2021-12-11 22:28:03来源:
导读其实牛腩呢和牛腱的价格都差不多,不过做法不同,不同时候需要不同部位的肉,比如煮汤牛腩就是不错的选择了,所以要挑新鲜的牛腩和牛腱来制

其实牛腩呢和牛腱的价格都差不多,不过做法不同,不同时候需要不同部位的肉,比如煮汤牛腩就是不错的选择了,所以要挑新鲜的牛腩和牛腱来制作美食,那价格肯定也会更贵,就看个人选择。

【官方回应:#商贩用螺丝接牛腿卖假牛肉# 】#商贩用螺丝接牛腿卖假牛肉#上热搜。官方回应来了:确有此事。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展开专项整治。

12月11日,贵州六盘水。有网友日前爆料,明硐湖赶集市场卖“假牛肉”,有不法商贩用螺丝接牛腿,挂牛腿卖猪肉,影响恶劣。11日,水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回应称,确有此事,该局已于10日展开了专项整治行动,对“假牛肉”进行了收缴和处理,并告知消费者购买牛肉时需要甄别的注意事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