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三菱欧蓝德 PHEV亮相

时间:2021-10-15 09:36:41来源:
导读 等待有关详细信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2023三菱欧蓝德都差不多结束了。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承诺该模型,但对细节一直守口如瓶。但在 10 月

等待有关详细信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2023三菱欧蓝德都差不多结束了。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承诺该模型,但对细节一直守口如瓶。但在 10 月 28 日,该公司将在 2022 年下半年 SUV 在推出之前披露几乎所有内容。与此同时,三菱还发布了插电车型的照片。

正如您所看到的,它看起来与非混合变体非常相似。唯一真正的例外是放置在门和舱口上的大型混合徽章。照片中的白色示例还展示了黑色对比屋顶,这在非混合动力 Outlanders 上似乎不可用。内饰也几乎没有变化。

在全面展示之前,三菱还透露了关于欧蓝德PHEV 的另一个有趣的花絮:它标配第三排座椅。这与之前只有两排的模型不同。考虑到三菱此前曾表示,新款 PHEV 的电池容量将比即将推出的车型更大,这也很有趣。

当电气化的欧蓝德在几周内正式亮相时,我们应该有更多关于动力系统的细节。我们预计它将继续使用一对电动机,一个用于前轮,一个用于后轮。发动机可能主要以串联混合动力配置运行,为电机发电,并且仅在特定情况下接合动力传动系统,在这种情况下,这样做可以提供必要的动力且效率高。定价可能要等到接近明年欧蓝德的销售日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