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 Alchemist GPU将由竞争对手制造

时间:2021-09-27 13:52:30来源:
导读 21 年 9 月 21 日更新:ASCII 更新了对 Raja Koduri 的采访,指出 Raja 实际上并没有说(英特尔的)先进工艺还没有足够的容量。

21 年 9 月 21 日更新:ASCII 更新了对 Raja Koduri 的采访,指出 Raja 实际上并没有说“(英特尔的)先进工艺还没有足够的容量。” 相反,完整的报价现在是:

接下来,关于英特尔 Arc。首先,关于使用台积电N6的原因,他说,“首先要确定设计之初可以设想的整个工艺流程”,然后“其他的特性,比如可以使用多少工作频率等,也是需要考虑的。”重要的因素。成本也是一个问题。这三个,也就是性价比能力,在决定采用哪种工艺时都要考虑。”也就是说,第一款产品Alchemist恰好拥有台积电N6的最佳平衡.

英特尔没有能力生产炼金术士的暗示仍然存在,但拉贾似乎并没有这样说。

原文: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图形总经理 Raja Koduri 承认了为什么该公司转向台积电生产其第一批Alchemist GPU,而不是使用自己的“7”生产节点。在权衡可用节点的成本、性能和容量时,决定“(英特尔的)先进工艺还没有足够的容量。”

这个新引语是在接受网站 ASCII 采访时发表的,其中还包括一些其他的选择洞察,了解英特尔在其备受期待的图形处理单元方面所处的位置。第一批独立显卡预计将于明年推出,在采访中,Raja 还确认现有的 Iris Xe 显卡将支持XeSS,这是英特尔对 Nvidia DLSS 的回答,并且正在与董事会合作伙伴讨论基于 Alchemist 制作自己的显卡。

我们会看到英特尔自己生产的显卡,就像我们看到 Nvidia 的方正版一样吗?Raja 不会明确地说,除此之外,“合作伙伴和我认为 ODM 会有差异化,这将导致最终的客户利益。” 如果您想知道 ODM 代表原始设计制造,在这里它基本上意味着卡制造商。

英特尔在最近的架构日透露它正在使用台积电的 N6 生产工艺,但没有明确说明原因。英特尔一直在努力使其 10nm 生产节点(现在简称为“7”节点)跟上速度,当时的 CEO Bob Swan 表示它在去年年底正在寻找其他制造解决方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