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otein Works推出改变规则的新姊妹公司

时间:2021-09-15 14:04:04来源:
导读 使用天然食物来源来定制完美符合一个人生活方式的膳食,不正常。正在迅速改变进餐时间。由为您带来 The Protein Works 的人提供支持,

使用天然食物来源来定制完美符合一个人生活方式的膳食,不正常。正在迅速改变进餐时间。

由为您带来 The Protein Works 的人提供支持,异常。的方便小袋包含完美的营养外食,适合注重健康的消费者忙碌的生活方式。

每顿饭都含有适合个人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及一系列具有非常个性化的健康益处的成分。定制的食谱适合健身爱好者、忙碌生活方式的人以及希望改善饮食习惯的人的需求,他们正迅速成为在旅途中消费健康食品的新方式。

三分钟在线问卷完成后,异常。评估使他们与众不同的用户元素。从他们的日常、营养和健康习惯中,创造了一种独特的配方,以形成一种以粉末为基础的营养全餐的基础,这在健康饮食方面开​​辟了新天地。

同类产品中第一个考虑过敏和不耐受,以及乳制品、纯素食、素食和弹性素食的选择。不正常。认识到没有任何两天是完全相同的,因为例行公事和意外中断,因此可以在一年中的任何时间准备早餐、午餐或晚餐。

开发时考虑了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方式,白天,会议、生活管理和活动都被预订了,这意味着人们并不总是有时间吃一顿营养均衡的饭菜。不正常。允许用户消耗正确的营养和卡路里来满足他们的日常活动。

每一个异常。膳食具有独特的益处,以支持您的身体需求和健康考虑。例如,如果您的结果显示您的消化系统需要一点帮助,那就不正常了。在您的膳食中添加益生菌和酶复合物。或者,如果您在白天感觉无精打采,那就不正常了。添加辅酶 Q10 和 MCT 以提高您的能量水平。

还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重新同步数据,以在您的生活发生变化时创建具有各种美味口味的全新膳食食谱。口味包括草莓圣代、香蕉奶昔、巧克力漩涡和香草奶油。

加水只需 30 秒即可完成,30 秒即可清除。它是为那些忙碌的人设计的,这意味着没有借口在忙碌的一天中错过一顿饭。

完美分配,没有浪费,每一个都不正常。膳食使用纸质单份小袋,是一种端到端的无塑料产品。该盒子甚至采用了创新设计,在其结构中不需要粘合剂。

标签:
最新文章